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制度
索 引 号: 74778989-8/2022-02736 分类: 信息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市农业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29日
名  称: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责任追究制度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责任追究制度

  第一条 本局设立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本机关各业务处室和局属各单位应当根据职责分工,做好相应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对在行政管理活动中制作、形成、获得或者掌握的应当予以公开的政务信息,应当经审核后,按照本规定予以公开。

  第二条 本机关实行政府公开考核评议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对不依法公开政务信息的责任人,依法追究行政责任。

  第三条 实行政府信息公开,违反法律、法规和本制度规定的,将依法受到有关行政处罚。在公开信息时泄漏有关秘密、个人隐私,给他人或其他社会组织造成经济损失的,应当依法予以赔偿。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