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海口市水稻机械化插秧作业补贴试点项目监管验收单位的公告
2024-01-11 16:11:36 来源: 海口市农机安全监理所 打印


为保证财政专项资金的使用安全、合理、合规,根据《海口2024年水稻机械化插秧作业贴试点实施方案》,我单位拟向社会公开遴选1家第三方机构承担海口2024年水稻机械化插秧作业项目监管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

海口2024年水稻机械化插秧作业贴试点项目

(二)主要服务内容

海口市农机安全监理所委托,作为第三方监管机构,对参与海口市水稻机械化插秧作业贴试点项目的实施服务组织或个人进行全过程服务监管,并在服务结束后及时出具监管验收报告,为海口市农机监理所拨付补助资金提供依据。全市实施水稻机械化插秧作业面积7500亩次

(三)服务期限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海口2024年水稻机械化插秧作业贴试点项目实施完工截止。

二、报名参选材料

(一)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企业法人身份证等复印件;

(二)企业简介(格式自拟);

(三)具有类似业绩优先考虑,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若有)。

(四)具有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平台软件优先考虑,提供软件著作权证书复印件(若有)。

(五)评优受奖类证书复印件等(如有)。

(六)同等条件,有相关从业经验的优先。

(注:所有材料应逐页加盖公章、装订成册,密封提交)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4111日至2024117

(二)报名地点:海口市农机安全监理所

(三)报名方式:可通过现场递交、邮寄等形式报名,逾期提交报名材料不予受理。

(四)联系人:李博士     联系电话:0898-68967750

四、评定办法

根据报名者的综合实力、业绩情况、设备情况、评优受奖荣誉情况等综合考虑,择优选择。

特此公告。

                                        海口市农机安全监理所

                                             2024年1月1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