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正文
2023年冬交会开幕 5000名专业采购商、2000余家企业参展
2023-12-14 08:00:00 来源: 海口日报 打印


2023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将于12月14日至17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全国唯一的综合性热带农业展会,此前冬交会已成功举办了25届,是展示海南“三农”工作的重要窗口。

今年冬交会以“建设农业强国 打造和美乡村”为主题,计划布展12个展区,总面积约80000平方米。展品包含瓜果蔬菜、粮油、茶叶、咖啡、畜牧、水产、农资农机农技、跨境电商、休闲农业等品类和业态。冬交会期间将举办热带特色高效农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海南自由贸易港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产业链招商大会、首届海南农业品牌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

本届冬交会有5000名专业采购商,以及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2000余家企业参展,专业采购商数量较去年增长近3倍,目前已初步促成近20个签约项目;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各类品牌推介活动,延长专业客商日,专设推介区和洽谈签约区,引入金融机构,促进国际国内组团、采购商等各方洽谈对接和达成订单交易;会后,将安排采购商赴代表性企业和生产基地开展实地考察,延伸交流合作时间空间;并首次设置主宾国柬埔寨、主宾省湖南省;此外,本届展会特装展位设置率100%,将是全国第一个实现特装展位全覆盖的农业展会。

本届冬交会由农业农村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海口市人民政府承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