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正文
海口农产品搭乘“商超快车”销全国
2020-12-18 09:52:00 来源: 转自《海口日报》 打印

 

 12月14至15日,由《第三只眼看零售》主办的“2020年度生鲜大课”在杭州开讲。期间,海口市农产品产销联合会和第三只眼看零售签订战略合作,并与数十家头部商超、生鲜专营、头部电商等进行对接,让农产品搭乘“商超快车”销全国,推动形成更加完善的农产品产销对接体系。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共同推进“海口市十大农业品牌”的宣传和推广,通过促进各渠道合作,加强农产品流通,形成便捷、高效、稳定的农产品销售渠道,构建长期稳定的农产品产销对接机制,把“海口市十大农业品牌”打造成新农业产业样板品牌。

会上,海口市农产品产销联合会与华润万家、沃尔玛、盒马、联华、首航超市等数十家国内头部商超,百果园、谊品生鲜、钱大妈等生鲜专营,美团、淘鲜达、十荟团、每日优鲜等头部电商进行有效对接,不断提升海口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此次到杭州与各大商超、头部电商、生鲜专营等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沟通,是一次精准的农产品与市场的对接,依托他们销售渠道广、辐射范围大、全国知名度高等优势,有利于打造农产品流通新格局。”海口市农产品产销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借助产销对接的机会,找到更多流通渠道。未来,海口农产品将通过更多有影响力的连锁平台销往全国市场。

    据了解,海口市农产品产销联合会(筹)由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和海口市供销社联合牵头指导建立,主要由多家行业协会、科研院所、行业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种植养殖基地等成员单位组成,旨在围绕海口特色农产品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培育特色农产品品牌,开展农产品产销对接宣传活动,打造精品特色农业,助推农产品优质优价,实现助农增收、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序衔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