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问答 >> 正文
关于咨询海口市琼山区养殖户欲办理驯养繁殖许可证的问题
2020-09-25 15:25: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市民来电咨询:近期,为了发展养龟产业,计划办理《驯养繁殖许可证》涉及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到哪里办理?需要准备什么材料?有什么注意事项?

 

具体答复如下:受理《水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许可证》地点为海口市市民游客中心办证窗口,所需材料为填写清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生野生动物利用特许证件申请表 》、提供适宜驯养繁殖水生野生动物的固定场所和必要设施的证明(房产证、租房协议等)、物种来源证明材料(物种来源方的《水生野生动物经营利用许可证》(复印件)、物种来源方与申请单位(人)签订的物种销售合同)、驯养繁殖技术人员相关材料(水生生物病害防治员、执业兽医师等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营业执照或申请人身份证等其他有效证件,注意事项:建议直接到游客中心,窗口人员会具体指导如何填写相关表格和完善申请材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