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问答 >> 正文
市民关于咨询开具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和小动物疫苗注射证明的问题
2018-03-16 14:31: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局 打印

      

      市民来件咨询(2018年3月14日):宠物要乘坐海航飞机,需要准备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具的《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和小动物疫苗注射证明,故咨询该证明如何办理。

       回复意见:

       朱先生,您好,关于您的来件咨询因乘坐飞机宠物狗需要办理动物检疫合格证的问题,我局答复如下:

       您可以带着宠物狗的免疫证到海口市兴单路16号海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电话:65344996、65220257)进行检测,拿到检测报告后,可提前2天带着检测报告和免疫证、飞机票到海口市西沙路22号,市动检站申报点申报检疫,详细可以咨询市动检站服务电话了解,联系电话:66719967。

 

 

 

 

                   

                           海口市农业局

                           2018年3月1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